close

一個月前就在做early bird的出國計劃,機票、飯店都訂好了,但這一陣子流行的H1幾乎打亂了我的計劃,我這隻「領頭羊」落得「眾叛親離」(舉手要去的,最後都決定不去)我是意志堅決的魔羯,有著「雖千萬人吾往矣」的氣魄,因為我覺得,辛苦工作了大半年,很想出去透透氣,抒解緊繃的神經。而且七月初,剛好是一季的剛開始,我比較不忙,休假沒問題。Timing對了就不要等!七月,東京正在換季打折,正好滿足我血拼、賞景、吃美食的目標,不管了,即使一個人單飛也可以,就是要去東京!

今天就花了一整天在安排行程和沙盤推演資料メモ 這也是缺乏安全感的魔羯,每次出國必做的一件事,一個人旅行,我格外謹慎!盡可能把行程景點和交通路線都查好細節資料,到時候照表操課就行了。尤其去到物價高昂的東京,沒有事前計劃好行程,很容易流於勞神傷財,最後陷入「一盤散沙」的玩法,所以不功課是不行的!

 IMG_7790.JPG

東京參考書

我很貪心,愛美食、逛街、賞景,雖然說常常計劃比不上變化,但加減做點功課,還是不無小補的!為了去東京,特地新入荷這四本參考書,以往跟我們家老大,得貢獻出兩天時間,陪小朋友到迪士尼、八景島樂園玩,所以去過東京N次,東京鄉下長怎樣?坦白說我還是「莫宰羊」!這回我想挑戰到鎌倉看神社和古蹟、湘南海岸踏浪,吹吹夏日的海風,要是效果不錯,以後考慮慢慢把東京郊區的景點一網打盡!剩下的時間,就留著shoppig趕集、吃吃喝喝了 

IMG_7792.JPG

說到逛街~我是日雜的信徒,現在東京最圶的店,應該是標榜cheap & chic的H&M、Forever21、TOPSHOP、love fool等大型旗鑑店,這也是此行想逛的,希望會有收穫囉!

IMG_7796.JPG 

另外由人氣造型師風間YUMIE主導的31 SON DE MODE,走的是巴黎奢華精緻風格,由梨花當model look,衣服、鞋子和包,真的便宜又好看,Glamorous雜誌每期都在介紹,讓我哈到不行!所以決定一到東京,就要殺到新宿小田急百貨瞧膲!

趁著放假日,把行程作好規劃,接下來工作上還是得作季末衝刺,然後出國放大假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a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