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6584.JPG 

Day3:Woodburry Common-Cafe Fiorello義式餐廳

縱使金融海嘯席捲全球,我們知道今後要節衣縮食,但來到時尚之都的紐約不變成敗家女,總有入寶山空手而回的遺憾。街是一定要逛的,但我們退而求其次到上州的Outlet-Woodburry Common尋寶,務必把錢花在刀口上,挖到便宜好貨!

2008.9-8.jpg 

一夜好眠,又是一尾活龍!容光煥發地在旅館等人~

IMG_6588.JPG 

Woodburry位於新英格蘭,市區還看不到的秋色,這兒都一覽無遺,有了紅葉的襯托讓高速公路兩旁的風景詩意了起來。

IMG_6589.JPG 

拜人面很廣的凱薩琳之賜,停留紐約期間,我們一共造訪了Woodburry兩次,都由其親朋好友開車載送,免除我們舟車勞頓、大包小包的負荷,真的是太感謝諸位朋友了! 

IMG_6586.JPG

這是凱薩琳小姐,看來今天大豐收喔!

米國有其獨特的Outlet消費文化,一字排開的brand stores(Woodburry共有220間),接下來就各憑本事,任君血拼囉!今天的司機是R先生,泊好車,大夥兒約好時間地點,便作鳥獸散,朝各自鎖定的目標殺去!

IMG_6587.JPG 

嘿嘿~我們還好,我看有人更誇張,拉著大型行李箱趴趴走。

《戰利品分享》

IMG_7261.JPG 

 身為平民小老百姓,在第五大道「只可遠觀不可褻玩」的高檔精品,像Chloe、Jimmy Choo、FENDI、BV等,在Woodburry都打著季末出清,折扣下殺5至3折不等。這個紅色的Chloe包是我的得意之作,微風訂價4.8萬,我不到2.4萬就新品入荷,讚!

IMG_7255.JPG 

常看日雜的朋友,對秋冬時以皮草加牛仔褲混搭的奢華風一定不陌生,像Sweet裡的梨花就常這麼穿!每個女人的衣櫥最好有一件皮草(仿的就好,環保人士不要打我),這種毛毛大衣,在百貨公司大概可以賣到五位數,我在Betsey Johnson只花了88美金就到手,非常物超所值!

 IMG_7254.JPG

NY行的戰利品,敗得很爽! 

米國買東西有個refund的機制,但打折品是例外,這點在瞎拼時可要睜大眼,買好離手,因為貨物售出概不退款。

《Cafe Fiorello義式餐廳聚餐》

IMG_6601.JPG 

 回程時,一路都在下雨,晚上約好在我住的旅館附近有間叫Cafe Fiorello義式餐廳吃飯,Cindy明天要飛西岸,難得今天全員到齊一起聚餐。

IMG_6593.JPG 

凱薩琳和R先生

位在林肯中心對面的Cafe Fiorello,生意超好!我們預訂九點,到的時候還得在吧台小酌才得以入席。(Cafe Fiorello/1900 Broadway ,NYC)

IMG_6595.JPG 

和Cindy合影,她是茱莉亞音樂學院畢業的高材生,主修鋼琴,樂愛美食!

《今日菜色》

IMG_6591.JPG 

前菜拼盤有鵝肝醬、肉凍、火腿培根

IMG_6592.JPG 

烤田螺,光看長相就覺得好吃!

IMG_6597.JPG 

我的主菜-香煎牛排,yummy!

 

魚排料理

2008.9-9.jpg   

每個人都對自己的菜讚不絶口!

2008.9-10.jpg 

實在飽到不行,點了兩份甜點大家一起share~

IMG_6602.JPG 

一行人酒足飯飽,賓主盡歡,四個人幹掉兩瓶紅酒,我已經有點茫了!

趁著R先生開車,凱薩琳建議我退房搬到Cindy家。於是,Cindy便陪我回旅館搬行李,她明天一大早要飛LA,今晚準備到她家續攤擺龍門陣。醉茫茫的我,才走到電梯口就被警衛叫住「要求出示房間鑰匙」,亮出我的key後,Cindy被留在lobby等待。回到房間整理東西時,凱薩琳來敲門,她陪我到樓下櫃檯辦check out手續。櫃檯小姐開了一張證明給我,叫我回台灣向旅行社申請退款。

事後回台灣有退回一晚住宿費,代辦的旅行社酌收500元費用,覺得這間旅行社還不錯!說好要開烘趴的,但~最後我還是體力不支陣亡了,沒來得及跟Cindy say good bye!

Cindy,祝妳:旅途愉快!玩得開心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a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