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IMG_7436.JPG

老大家中的大哥和小哥

 我是元旦寶寶,2009年開國紀念日那天,號召家人到紅洋蔥牛排慶生。

這間店是同事家族的御用聚餐地,目前『兩人同行,一人免費』實施中,

這一攤我們有八個人,要到燈光美、氣氛佳,又有口碑和「俗又大碗」的店,

不事前做功課,多方打聽、搜尋是不行的!

IMG_7431.JPG 

 紅洋蔥牛排在內湖和光復北路各有一間店,我訂了市區這間店吃中餐。

一直很佩服美食部落格的寫手,妙筆生花勾勒出食物的好滋味。

換成我,當美食上桌,奉行「吃飯皇帝大」,早就把拍照放腦後,先吃為快了!

IMG_7430.JPG 

老爸特地南部北上幫我慶生

IMG_7433.JPG 

父子檔

由於事先訂好位,店家幫我們安排了靠窗的位置,從餐具的擺設,看得出這是間有格調的餐廳。

今天套餐的內容有,水果醋、香蒜麵包、生菜沙拉、湯、開味菜加主菜、甜點、咖啡。

主菜大家一致都點勒眼牛排,然後在等著上菜的空檔,我便忙著幫排排座的家人照相。

IMG_7435.JPG 

老大和小兒子

小姪子讀幼稚園大班,人小食量大,也堅持要點一份全餐。

不怕吃不完,上頭有兩個哥哥搶著分食呢!

結果不知是否牛排太好吃,底迪竟然把一整個套餐吃到牛排只剩1/3,才「更」不去罷手~

IMG_7439.JPG 

今天我是壽星

今天的主題是記碌跟家人慶生的情形,由於我不擅長美食分鏡,看到美食,腦中便下達吃的指令,

所以,對於吃了什麼,沒拍半張相片。

不過,這是一間值得推薦的餐廳,牛肉的肉質非常新鮮、美味!

上週跟同學到西堤復興店聚餐,Tasty的東西,只有前菜、附餐和場地OK,

主菜牛排簡直讓人難以下嚥,難脫之前被爆料「拼湊牛肉」的嫌疑,一整個就是不新鮮的感覺。

IMG_7437.JPG 

老妹今天幫我準備了黃心怡出品的手工巧克力蛋糕,這間店很貼心,

看到我們拎著蛋糕進門,還幫我們先把蛋糕先冷藏起來。

整套套餐吃完,份量剛剛好,大家仍有胃口吃生日蛋糕。

酒足飯飽後,大家臉上都洋溢著幸福滿足的笑容!

問問三兄弟,一致給出了『五顆星』!也推薦給您了~

IMG_7432.JPG 

我今年的生日願望是,揮別去年犯太歲的不順,匹極泰來、心想事成,家人都健康快樂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a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