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好久沒光臨這個園地了,荒廢多時,決定重起爐灶,好好發文生火。

原本這個台我是定位成旅遊部落格,但這個構想,我已在他台落實。

那麼,這個台就當成『私人城堡』,一些收藏戰利品,統統將它擺在這,歸位!

 IMG_0009.JPG

 如果妳跟我一樣,嗜鞋如命、超愛Bling Bling的名媛貴婦款,

經過BELLA這間店,絶對不會過門而不入。

BELLA座落於忠孝復興捷運站安東街出口(電梯上來,排屋的邊間),

店裡有兩個品牌系列,分別為Di Rosa、Karry'O 。

IMG_0006.JPG 

原本BELLA是間精品店,一開始專攻義大利、法國等歐系服飾、鞋子、包包等配件。

哪知老闆娘(也叫Bella)從法國找來設計師設計了幾款高跟鞋,她再去找工廠量產,在店內販售。

在SOGO復興未開館前,亞力山大仕女館就在對面。常常,運動完,經過這間店總會進去晃晃。

這一晃,就變成她的主顧客,擁護至今。看著BELLA的鞋從開始上架,到品牌擴充、行銷成功。

目前,不但微風有設櫃,年底更會進駐火車站前商圈。

IMG_0007.JPG 

BELLA的高跟鞋,好看又好穿,其註冊商標是鞋面閃亮亮、鑲著施華洛斯奇的水鑽,

讓足蹬三寸高跟鞋的女人更顧盼生姿,閃啊!

對愛穿高跟鞋的我,發現這間店,好像發現新大陸。

買了不少絶頂閃亮的靚鞋「貢」在家裡,哪一天要出場絶對不成問題,呵呵~

IMG_0008.JPG 

然而,身為上班族的我,常常要外訪東奔西跑的,為舒適著想,平底鞋才是王道。

提到平底鞋,BELLA的娃娃鞋一點都不含糊,照樣蝴蝶結、水鑽給他Bling Bling,美到不行。

於是,我開始轉而擁護平底鞋,敗了好幾雙,每天都能變換花樣,美美地去上班~

接下來,介紹我在BELLA的戰利品囉!

IMG_0313.JPG  IMG_0314.JPG IMG_0315.JPG IMG_0321.JPG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a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