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Fleury les Aubrais小鎮風貌,法國小鎮大概都長這樣。

今天太陽沒露臉,午后一點,車子開到一處有點人煙的小城Fleury les Aubrais,找到停車位準備祭五臟廟去。

餐廳就在花店對面

法國的餐廳名堂不少,他們管叫坐落在路沖三角窗位置的餐廳叫「Brasserie」泊好車,剛好對街有間餐廳叫做『BRASSERIE SEMINAIRE』,看看門口的meau,覺得東西價位還OK(其實也沒有太多選擇),就這間了!





「法式風格」是我在這次旅行中屨見不鮮的地方,譬如說他們的meau,台灣似乎是有點格調的餐廳才會寫在門口的黑板上,但人家法國很多還在寫小黑板,當客人點菜時、waiter便會把板子拉到你看得到的地方,這樣一來,也挺方便的!若是天天換菜單的話,更省下印DM的錢。

對我這種不懂法文的外國人來說,黑板上的字就像天書,不瞭!還好我有行動翻譯機,每每點菜時,同學都會在旁邊提點,讓我加減學會了一點看菜單,重點是旅途中都能吃到想吃的美食,呵呵~

我點的黑胡椒烤牛排,套餐還附一杯紅酒,12



原本對小地方的鄉土料理,不敢期待太大。看起來不怎麼誘人的排餐,嚐起來的味道卻很讚喔!
五分熟的烤牛肉完全沒有腥膻味,搭配著香濃的醬汁,牛肉的鮮甜全被勾引出來了。


此行的男女主人,同學夫婦
我跟大哥把酒言歡,分享一整瓶紅酒~糟糕!太久沒喝酒,很快地就有微醺的感覺...
Fleury les Aubrais是個開車10分鐘就能掃過的小城,酒足飯飽後,一行人在寧靜的街道散步。駐足欣賞花店裡琳瑯滿目的花花草草,順便拍照~

花店裡的花草秀






我對這些花花草草完全沒有免疫力,一看到就會情不自禁的舉相機,把難得見到的品種收進我的相簿裡~



春城無處不飛花,春天的法國是百花齊放的美麗國度

IMG_0498.JPG 

IMG_0501.JPG 

IMG_0500.JPG 

大人跟小朋友合照,那是一定要的啦!

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a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